【Pop The Box】即拍即洗照片服务,留住美好的瞬间

10/19/2017

很多人都会问,到底派对和婚宴到底需要Photo Booth吗?
答案:看个人需求和budget吧! 

Photo Booth 有什么作用?
无论派对或婚宴,都是大家难得相聚在一起的好日子。
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错过合影的大好机会吧?
可是要找谁拿相机呢?
拍出来的效果又是否满意呢?
Less hassle ,准备Photo Booth吧!
咔嚓一声,短短2-3分钟就能打印出精美的照片。
如果不想闷坏来宾,Photo Booth其实也能替嘉宾解闷啊!

我的配套里包括了什么东西呢?
☑ 无限量的拍照
☑ 8ft x 8ft 背景
☑ 照片透明袋
☑ 摄影灯光
☑ 拍照道具
☑ 工作人员
☑ Setup & 载送 

当天的Setup,只需预备8 ft X 8 ft 的场地。

话说回来,其实我是怎样接触到 Pop The Box 呢?
在几个月前,我在他们的面子书上的活动赢得生日赞助的配套,可是对方却大方地把配套升级到结婚配套。
感恩 ❤

时间都有清楚列明。
在这三小时里,Pop The Box 都会一直为大家服务噢!

我选择了金碧辉煌的金色为背景。
起初还会担心说很俗,出来的效果都蛮不错的。

配套里包括提供拍照小道具来增添趣味性。

说到拍照小道具,大人小孩都会喜欢。

来宾们只需选道具、摆pose并在镜头前留下灿烂的笑容即可。
拍照的事宜,就交给工作人员代劳吧!

虽然当天我忙得有点喘不过气,但我也不忘了和姐妹们一起合影留下纪念。

我选择的是2R size的照片,所以可以来个3连拍!
如果你要大张一点的话,可以事先告诉工作人员。
照片印好后都会放在透明纸袋里,然后等来宾来领取。
好贴心噢!

会贵吗?
贵不贵就看你怎么定义了。
就拿我的case来做比较吧!
我当天请了500位来宾,而我这个配套大约RM1500。
以人头计算,每人约RM3。
虽然不是每位来宾都会拍,但会去拍的来宾也不止拍一次吧?
尤其是女生们!哈哈......
如果准备小礼物来送给来宾,应该不止这个价吧?

一个价钱,让来宾们任拍,而且还提供无限量的拍照纸!
换句话说,其实我个人觉得还蛮划算的!
最后,大家都开心又能留念嘛!
如果是公司用在活动上,还能当作宣传呢!

如果你想要更特别或更有创意Photo Booth,Pop The Box 也能办到噢!
不过,一定要提早1个月前通知和洽谈噢!

在此,真的十分感谢 Pop The Box 在我的婚宴赞助了价值约RM1500的即拍即洗照片服务,也让我和贵宾们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当然还少不了一直帮我打点一切的Kevin,你们真的很专业又亲切!

备注 :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提早一个月预订噢!


资料 :
官方网站 : https://popthebox.com/
电话 : 017-330 8215 (Kevin Loke)
电邮 : kevinloke@popthebox.com



感谢你的阅读❤
别忘了到我的专页按个✔和跟踪我的Instagram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6 comments

  1. 有設備!有背景!立馬沖洗!這真的好方便好玩呢!!

    ReplyDelete
  2. 我也在想着在婚礼上要叫photobooth。这个我就留着!看看到时要不要。。嘻嘻

    ReplyDelete
  3. 我最喜欢在婚宴上拍Photo Booth,因为以后还可以常拿出来看看。价格方面我觉得还可以接受,算是买个回忆所以很值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其实价钱不会贵。
      我看过有些至少2千以上。

      Delete
  4. 我在朋友的婚礼也有玩过这个,好好玩切很好留念。
    明年要结婚,但是什么都还没有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先恭喜你噢!
      有兴趣的话,记得提早预订噢!

      Delete
  5. 我朋友在找著photo booth呢,剛好可以介紹這個給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兴趣的话,记得提早预订噢!

      Delete
  6. 我喜欢这样的互动 有趣又有纪念价值

    ReplyDelete
  7. 这个真的很吸引,每个来宾都可以有份投入互动活动
    又可以娱乐,照片又可以做留念,不错...

    ReplyDelete
  8. 之前有段时间也在着这一类的照片booth 多谢分享!

    ReplyDelete
  9. 通常我看到有PhotoBooth,我一定会上前拍的。因为这是主人家的用心,要留个纪念:)

    ReplyDelete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