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017

【Discover Perak 2017】发掘体验与发掘不一样的霹雳州之怡保城市篇 (Part 1)

一大清早就搭轻快铁来到KL Sentral再乘搭火车到怡保。
这,还是我的第一次搭公交到那么远的地方呢!

从一上火车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一直忙睡觉。
因为出发的前一个晚上我一直在忙着手头上的东西。
说是忙睡觉,但是我偶尔还是会起来欣赏沿途上的风景。
(实际上是看到目的地了没!哈哈....)

怡保火车站,也有怡保“泰姬陵”之称。
建于1914 - 1917年,也充满了60 - 70年代的气息。

怡保市政厅就在火车站的正对面。
市政厅的前身曾当霹雳总警长办事处。

据闻这礼堂下藏有一道隧道是通往高等法庭,但是目前已经被封锁了。

好啦!是时候要去医肚子了。
Yum Yum 好味餐厅是家娘惹餐厅,成立至今都有26年了。
这里都是煮北方的娘惹菜,用的都是比较新鲜的香料。
和马六甲的娘惹菜很不一样,而且也不会那么油腻。

餐厅里的装潢。
有没有一点的娘惹feel咧?

泰国芒果 

娘惹亚叁鱼
对我而言这道菜的辣度和酸度适中,不爱吃辣的人可以试下。
那汁真的很拌饭!

好味豆腐
怡保的豆腐都是很滑嫩,因为是这里的水质关系。
所以,来到怡保记得吃豆腐。

炸茄子 

佛山鸡

咸鱼炒芽菜
来到怡保,一定要吃怡保的芽菜。
怡保的芽菜可是出了名每颗芽菜都长的短又肥。

亚叁虾

泰国煎蛋
个人十分推荐这简单又好吃的泰国煎蛋!

来张食物合体照。

龙眼凉粉

Yeah!临走前,来张开心大合照。

资料 :
地址 : 5,Persiaran Greenhill,30450 Ipoh,Perak.
电话 : 05-2435 737



#visitperak2017
#RMescape2017
#cuticutimalaysia
#discoverperak
#perakrourism


待续......


感谢你的阅读❤
别忘了到我的专页按个✔和跟踪我的Instagram吧!






2 comments:

  1. Your food shots make me drool, Jessy! Great meeting you in Perak! xox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