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o Cheese Tart】推出抹茶红豆白玉半熟芝士挞

1/13/2017




来势汹汹的 Pablo Cheese Tart 在上个月已经在 One Utama 开设在大马的第一间分店。
如果你错话之前的博文,你可以点击这里 :https://goo.gl/MCfIzO
事隔一个月后,Pablo 就推出另一个热门口味的芝士挞 - 抹茶红豆白玉半熟芝士挞。


抹茶红豆白玉半熟芝士挞采用日本最顶级的Uji Matcha所制成;内陷还有红豆和白玉。
每一口都保证抹上浓浓的抹茶香,我深信抹茶控的你应该会喜欢吃吧!
而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原味的,反而我弟弟却猛赞说好吃。
除此之外,Pablo 还推出一系列的抹茶系列食品。


抹茶白玉果昔
不想吃的话,你也可以点这杯抹茶白玉果昔。
因为Pablo把抹茶红豆白玉半熟芝士挞弄成昔了!
哈哈...

抹茶芝士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吃起来又有点芝士的味。
整体就简直综合了香,咸和甜的味道。

Matcha Sarbel Cheese
最后当然少不了饼干啦!
有兴趣的话,就去试试呗!

资料 :
地址 : 130,2nd Floor,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Old Wing)

#PABLOmy
#PABLOCheesetartMalaysia
#theonlyCheesetartfromJapan


感谢你的阅读❤
别忘了到我的专页按个✔和跟踪我的Instagram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