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 KLCC】圣诞节的下午茶

12/26/2012

每一年的圣诞都是简单地过。
没有倒数,也没有狂欢的派对。
今年的圣诞前夕,就和dear,我mummy和小妹一起去吃我们的圣诞餐(泰餐)。
起初想到吃泰餐会很怪,因为圣诞节吃西餐会比较正统吧。
谁知道他也提出吃泰餐。
真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吃完以后,我们就回家看戏喝酒。
是不是很简单呢?

圣诞节的当天,家里就准备了面粉果。
这是我的最爱^^
等了火人姐从Bkt Tinggi来我家以后,我们就去接我大少爷放工。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hi-Tea。
呵呵~~

每次看那些人在hi-Tea,而自己就没机会试下。
所以就趁得空的时候enjoy下。
起初都碰了钉子,不是没开就是换了menu。
结果去了KLCC的Harrods。

在门外就看到一只非常大的teddy bear在站着。

店里就有卖teddy bear,茶叶,包包等等。
感觉上就相似一站式的。
后面才是餐厅。
在写这post的时候我才知道Harrods的来源。
该店来自英国Harrods,以授权型式各开设1间商店专卖”Harrods”品牌产品。看来我又认识新产品和品牌。
根据Wikipedia 的资料:

这就是我们的点心。

English Tea

像孩子般馋嘴的照片。
哈哈!

这张单有点惊人。
(下次我们会看价钱先了)

我想这是我们三人一起过圣诞节。
三人就这样边吃边谈笑风生。
三人的下午茶就每人平均RM80的消费。
该说贵还是普通呢?
普通的点心,环境不错,而且服务不错而且又是在有名的商场里。
还是见仁见智吧!
其实我们是吃不完的,因为去之前都吃了点东西打底。
可是看了那张单以后,我们却吃得一干二净。
哈哈~
可是我们隔壁座的人却没吃完就走人了。
有点浪费了吧?

晚上的时候,Amy就带着宫保田鸡来我家。
我就煮了面粉果回礼。
过后还去喝茶和游车河。
我想今年的圣诞会是特别了点,因为还会和爱人,家人和朋友度过。
往年的圣诞,我也不记得怎么过了。
不过看到这两位朋友都做回自己,也感觉到安心了。
希望明年的圣诞能在国外度过。
哈哈~~

Details :
Harrods
Lot No.137,First Floor,
Suria KLCC,
50088 Kuala Lumpur.
Tel : 03-21666000
Tax : 03-21666001
http://www.harrods.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