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首次曼谷游】

12/22/2012

Sawadeeka(p)

我们(和男友)终于从曼谷旅行回来了!
4天3夜的旅行其实并不够,可以的话我下一次会再去。
这几天我们去了哪里?
就大约分享下吧~

-Central Plaza Latpao
-Union Mall
-Siam Square
-Siam Paragon
-Platinium
-Terminal 21
-Sukhumvit
-MBK
-Central World
-Erawan Shine
-Emprorium
-Asiatique
-Chatucak
-Wat Tramit (Golden Buddha)

回来以后,我的脚和身体酸痛了好几天。
也许我太累了还是我体质差吧!

遭透的traffic!!

所以有时候搭BTS/MRT会比较方便。

Tuk Tuk
坐这个虽然快,可是会很热而且灰尘多。
搭taxi会比较好,虽然会被困在车龙,但至少还有冷气吹而且可以休息下。
taxi也比tuk tuk便宜哦!

别人喜欢在曼谷血拼,而我们就喜欢吃东西。
我们超爱那边的食物!

曼谷四周围都是有很多食摊,所以不用怕饿死。
不过要注意卫生哦!


猜猜看以下的照片是什么东西。

书签?

不是!
它是在food court里面使用的prepaid card。
里面有certain的数额,顾客只允许用coupon or prepaid card来买食物。
我很喜欢那边的shopping centres,因为里面的food court or restaurants 看起来很吸引人,而且价钱不贵哦。有些还蛮值得吃的呢!
想吃东西的话,就直接上到最顶楼找美食就对了。

MOS Burger

Som Dam

真的是吃猪肉的天堂!

Sukishi
大爱这家餐厅的烧烤和shasimi!!

如果要买便宜的东西,又可以讨价还价的呢,可以去以下的地方 :
-Platinium
-Chatucak
-Union Mall
其他的都是较高尚的shopping centres.
里面的名牌店有些是在我国内找不到的。

去曼谷岂不买出名的Naraya呢?
买的太少了。

非去不可-Asiatique

河边特色的广场。
酒吧,餐厅,商店都有。
气氛和风景也不赖的哦!

由于时间有限,我没去到水上市场和Pattaya。
没关系,下次吧!
要多谢我的dear带我来这里吃喝玩乐,我也因此肥了2kg !!
照片也会upload到我个人的page Jessy Ong

P/S :
1.尽量在血拼的时候讨价还价。
2.吃路边摊记得注意卫生。
3.不要轻易听别人所介绍的地方,也许是个圈套。
4.想一直搭BTS/MRT就买张日限卡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