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4/27/2012

Hi,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谁了。
我是Jessy.O,是个20出头的女生。
业余是freelancer,所以有时候我的工作范围还蛮广的。

这也不晓得是我第几个部落了。
为什么会再开多一个?
由于我没时常更新,所以连密码也忘记了。
这新的部落格是开放给大众,里面都会写些关于event,食物和旅游。
为何选择这三样?
event是我的兼职,当然我也很喜欢这份工作。
食物是我的最爱。它每个人的生活中不能缺乏的一样东西。
旅游就是我喜好。每当我在生活上感到疲惫,我就会选择去旅游。
除了这三样东西以外,我偶尔也会写些个人生活中的点滴。
得空就经常到这留言给我吧 :-)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Like us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