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k & Raub 一日游】

4/30/2012

答应了Florence姐和她到Raub走一趟,所以在昨天我们就去了啦。
先到Setapak载她,然后再出发去Karak买我们最爱吃的挞。


哈哈。。在等她的时候,先自恋以下:P


风和日丽的下午行驶在高山和树木包围的高速公路。
P/S : 驾驶时,请专心!当然,这照片不是我拍的。


往Karak的方向驶去。


Karak新村


益记酒家,这就是今天要介绍的地方。
来吃什么呢?


这里闻名的榴莲挞!!
很新鲜的哦!


呵呵。。要排队的哦!


哈哈。。
我买了四盒三种口味的挞给我家人和好朋友们。

为什么我会知道那里有这样的东西?
因为在几年前,我coursemate介绍我吃榴莲挞,因为他的家乡在那。
益记是间历史悠久的广东酒家, 在雪隆一带已有多家分行。
虽然其他分行比这家老店更靠近,可是我都没去。
因为我个人认为老店才能做出原味的挞吧。
当然益记也有卖其它的食物,而不是单单卖挞。
那里的员工可是很亲切哦。(可能我是女生吧。。哈哈)
益记是位于Karak大街上的一家老店。
店面会在驾驶位(右边),所以你可以在Karak新村前面的交通灯转右。
然后找位子泊车,千万别把车子放在路旁哦!
免得堵着其他车辆,因为那条路并不宽。
买了挞以后,我们就继续往下一个目标前进啦。


Raub我们来啦!


Selamat Datang Ke Bentong!!
必须经过文冬才能到Raub!!
文冬出名什么呢?
文冬姜~~


来到大街咯!

话了大约四十多分钟才抵达我们的目的地。
很感谢梁妈妈和梁爸爸一早就为我们准备的晚餐。
话说是晚餐,但这算我的第一餐。
哈哈。。。
梁妈妈很好客。
又为我们准备有机薏米水和水果。


左边是Florence姐,右边就是我啦!
她吃苹果,我吃梨:-)

吃完饭后,我们就在客厅聊聊天。
在这种纯朴的小镇真的很舒服,因为少了污染又喧闹的城市。
我们在这里呆了一小时多就回家了,因为天快黑了。


临走前,梁妈妈给了我一封红包。

我很不好意思地收下。
第一次见面,她就替我们准备晚餐等等。
最后,还给我一封红包。
谢谢梁妈妈~~~

回家的途中,Florence姐说了一句话令我很感动。
“我很proud,因为我们的友谊已经长达9年了。”
我也很荣幸有这么一位要好的朋友/姐妹。
很多人以为我们一定在中学时一起上课,所以感情才那么好吧?
这9年来,我们没有同班过。
虽然我们不常联系,但是每次当需要人陪的时候,她自然会出现。
有时候,我们前言不对后语,可是对方都知道。
当然这前言不对后语都是善意的谎言而不让对方操心。
这9年来,我们当然有吵架过啦。
可是经过那次的吵架后,我们的友情更加要好了。
那时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Florence姐,
感谢你过去对我的照顾和包容:-)
愿我们友谊长存 !!


Details :

益记酒家(老店)
29, Jalan Besar
28600 Karak, Pahang Darul Makmur
电话: (609) 231 1240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u went to karak eat tart so many times but u never bring me go!!! wtf!!!!

    ReplyDelete
  2. ok la..
    next time bring you go :)

    ReplyDelete

Like us on Facebook